我們的品牌成立於2015年,但公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98年。 

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致力於為辦公室提供高品質、可靠的用品產品。

在此期間,我們的創始人是一位企業的採購人員,他深刻體會到採購碳粉匣的困難和挑戰。

他知道採購人員需要考慮到多個因素,如品質、價格、交貨時間等,以及供應商的信譽和服務質量。

因此,他決定創立一個品牌,專注於提供高品質、可靠的碳粉匣產品,

 並且以良好的服務質量和合理的價格滿足採購人員的需求。   
 

 

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們的品牌已經成為眾多企業採購人員信賴的選擇。 

我們的產品不僅包括印表機耗材和碳粉匣,還包括紙張等辦公室常用產品。

我們始終堅持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嚴格的品質控制,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此外,我們還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包括及時的技術支援和解決方案,

以及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確保產品能夠按時送達客戶手中。

 

 

在我們的品牌故事中,除了專注於提供高品質、可靠的產品和周到的服務外, 

我們還一直致力於創新和改進,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因此,我們為我們的品牌加上了一個新的標語:NextPage Next Choice

這個標語傳達了我們品牌的核心價值,即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是客戶下一次選擇的不二之選。

 

 

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外,我們也十分重視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

我們認為,作為一個企業,應該承擔起維護環境和社會的責任。

因此,我們積極推動綠色環保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並且採用可持續的材料和生產方式。

同時,我們也通過捐贈和公益活動等方式回饋社會,關心弱勢群體的生活和健康。

 

 

在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不斷創新和改進,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相信,這樣才能不斷提升品牌價值和影響力,贏得更多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因此,我們希望您能夠選擇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讓我們一起為環境和社會做出貢獻,

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NextPage Next Choice,選擇我們,讓您的辦公室更高效、更環保、更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