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400
此為預購商品,可先行下單,7天內出貨

◆適用M102a/M102w/M130a/M130fn/M130fw/M130nw 
◆清晰鮮明/色彩飽合 
◆不漏碳粉/不含致癌物 
◆永保最佳列印品質
◆原廠7天保固

 

 


庫存狀況 現貨


產品特色
HP 17A 黑色原廠 LaserJet 碳粉匣(CF217A) 

綜覽
使用搭載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匣,可列印值得信賴的始終如一的專業文件。 避免造成代價高昂的重印狀況,並協助確保您所期望的完美效能與 HP 品質,這點競爭對手望塵莫及。 
功能
確保您在列印頁面時獲得物有所值的品質。 搭載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匣可協助您輕鬆追蹤剩餘頁數,並將碳粉運用發揮到極致,讓您享受所期待的價值。1

使用專為 HP LaserJet Pro 打造的速度與品質進行列印。 搭載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匣經過精心設計,可完美搭配您的 HP 印表機或多功能事務機。 取得始終如一的專業品質,並避免重印狀況。

採用獨家防偽技術,有助於保護您的業務免受仿冒品侵害。 使用創新技術管理 HP LaserJet Pro 印表機與多功能事務機的成本,有助於維持品質標準。

仰賴搭載 JetIntelligence 技術的原廠 HP 碳粉匣帶來始終如一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列印品質與效能 — 經過精心設計,有助於保障您的投資,並協助您的印表機或多功能事務機展現最佳效能。


規格
規格列印耗材的色彩: 黑色 
列印技術: 雷射 
頁面產量 (黑白): 約1,600頁
頁面產量註解: 
大約的平均列印量以 ISO/IEC 19752 為基準。實際的列印量可能會因所列印頁面的內容及其他因素而大有不同。 

操作需求
操作需求操作溫度範圍: 15°C 至 32.5°C 
貯存溫度範圍: -20 至 40°C 
儲存濕度: 0 至 95% RH 

尺寸和重量
尺寸和重量包裝尺寸(寬 x 深 x 高): 358 x 108 x 135 公釐 
包裝重量: 0.49 公斤 

惠普科技授權代理商所銷售的耗材,使用過程發生品質異常時,惠普科技將提供有限保固服務。
保固服務範圍,不包括在任何情況下翻新、濫用、灌入或填充墨水匣、噴頭或碳粉匣,錯誤的使用方式或運輸途中損毀的產品。

詳細保固說明請參考原廠網站
http://support.hp.com/tw-zh/document/c02039620
 
產品規格

適用印表機

LJPM130

保固期限

參考HP官網說明

顏色

黑色

列印張數

約1600頁